草长木灰

【花式查寝】第二夜 鸟太刀部屋

🌿之后把鹤丸扔到织田魔王刀屋里再写一遍(遭受魔王刀的毒打)






鉴于上次的粟田口事件,你是彻底的决定落实一下查寝这件事。


所有人晚上十点必须熄灯睡觉!否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看不见你们的审神者了!!


不过卧槽为什么会有人半夜玩八分音符啊找打吗?!!!


这似曾相识的声音。鹤丸出来乖乖挨打,手入室给你备好了,咱们去谈谈心,先谈个它两天一夜的。


你蹑手蹑脚地走到安排了莺丸、鹤丸、小乌丸三刃的房间门口,你甚至有点奇怪为什么小乌丸在还能闹成这样。


怎么的我就凭你们太刀夜战不行!!


你抱着这样的想法猛地拉开了门。


“鹤丸你干嘛呢从天花板上给我下来。下来!!你上去也没用八分音符不玩海拔!!!”


你气呼呼地一顿指指点点,莺丸在一旁坐着依旧捧着茶杯,你扶了扶额:“莺丸,你不怕睡不着觉?” “不怕,因为鹤丸和大包平一样犯傻,很有意思啊。”莺丸笑着说出了不怎么符合他人设的话。


行吧……


“那个……小乌丸阁下,这个鹤丸就交给你管理一下,稍后我会把他安排到另外的房间去的,辛苦你了。”你无奈地将责任分一半给小乌丸,并且拼命用眼神暗示他:求您救救孩子!!!


不负你望,小乌丸应了下来:“那是当然,作为父亲,应当是管教孩子的。”


得。爸。那我回了哈(石切丸:嗯?)


“等等。”小乌丸出声叫停了你往外走的步子,薄唇的美人轻声道:“一个人回去,不怕黑么?”


你不自然地扯了扯嘴角:“没事吧……大概……”却越说越没底气。


“到为父这儿来。”小乌丸从柜子中又拿出一床被褥来:“这儿的地方还很大,孩子就应当向父亲撒娇才是。”


“嗯……那好吧……”你揉了揉眼睛,困倦已经像海浪般袭来:“鹤丸你老实一点,莺丸……你确定你不再去洗漱……一遍……”


话音渐渐落下,落入了柔软的棉花中消失不见,小乌丸微微笑着,将被子向你怀中掖了掖。


“那么,已经是孩子们该睡觉了的时候哟。”


--------------------

成就:父亲的爱(?)

效果:爸爸的怀里就是舒服✓


评论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