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木灰

我还能继续熬!!!【粟田口短刀年长组】

🌿终于放假了呜

🌿别问我药研为啥这么占优势,乙女一哥了解一下(……


--------------------

药研藤四郎

--------------------

“大将,已经十一点半了。”成熟稳重的少年瞥了一眼你桌上一大摞资料袋:“明天再做吧。” “没关系,药研!还有半个小时就明天了!所以不用担心!”你胡言乱语地说着什么莫名其妙的话,药研藤四郎眼中闪出浓浓的笑意和宠溺,你抬起头扁着嘴瞪他:“光在那说话看我笑话!又不来帮我!一点都不关心我!”

他看你故意做出的蛮横样子感到好笑:“大将,用不着非得说这种不符合性格的话呢。”说着起身绕过桌子,在你身边坐下:“我来了,打算从哪儿开始?” “从这,到这。”你赌气似的指了指那一大坨文书:“都是你的。” “好好,都是我的。”药研勾起了嘴角,好像十二分的愉悦一样,你觉得他肯定是哪有什么问题。

不消一会儿,他又将胳膊支着脑袋笑吟吟地盯着你了,你把笔一撂:“药研…!” “我做完了。”他举起双手作投降状:“真的。” “你做完了?!”你看着不知何时挪到另外一个地方的文件:“那——么多你全写完了?!” “嗯,是啊,您可别小看了我的机动。”听见这句话的你默默转回文件面前,好嘛,连短刀也来欺负你了!机动高了不起嘛!

“大将,刚刚你说都是我的,对吗?”药研拍了拍那摞文件,你丝毫没注意到你正在一步一步地向他布置的陷阱里走去,而且毫无知觉:“嗯,是啊?” “那……我就不客气了。”药研近乎强横地夺下了你手中的笔,扣住你的腕往他怀里一带——A hole in one,你结结实实地被圈在了他怀里。

“药研你…!”出于羞耻之心,你刚想斥责他一句,他却抢在你说完话前将微凉的食指覆在你的唇上。

“嘘……大将,您刚才说过了,都是我的。”




--------------------

厚藤四郎

--------------------

“噢,大将,十一点半了哦。”黑色短发的少年数了数桌上剩余的文件:“还是有好多啊……大将,放在这里我来做吧。”

“不行……这个工作量……厚一个人不行的……”你断断续续地用气声说出这句话,好像马上就要断气了一样,但——事实如此,困意袭来挡不住啊。

“挺直腰板啊,大将。”冷不丁地,厚伸手拍了一下你的后腰,只是……位置稍稍有那么点往下……

你惊的顿时睡意全无一激灵坐的笔直,飞快运转的脑内正在胡思乱想:啊啊啊啊刚刚他拍的哪是不是快到我屁股了诶诶诶诶怎么办我要告他性骚扰吗不行不行那可是短刀啊看在那副小孩子的样……不对不行这个成熟的小大人无法轻易原谅啊啊啊啊啊啊……

厚被你复杂又一副受到极大惊吓的表情唬的一愣一愣:“怎、怎么了?大将?”你仔细端详了一下少年的面部表情,的确是一张满满意外的脸,没错,他一定不是故意的!

“那…那个,我突然很有精神,所以,嗯,没、没事了。”你努力平复着颤抖的声音和慌乱的心跳,情绪像海啸一般翻涌平复不下来,厚奇怪地歪了歪头,自觉地抱走大半摞文件坐到你对面:“果然我还是帮帮大将吧,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

不知不觉,刚刚被吓退的困意再次偷偷爬上脑神经,头渐渐沉了下去,在你挺得笔直的脊柱再次弯下去的一瞬间,厚的手交了闪现一样再次拍了你的后腰一下:“都说了要挺直脊背啊,驼着背可不好看,习惯也不好啊大将。”

嗯嗯嗯嗯嗯所以厚你不要再拍大将后腰了哦大将的心脏受不了的哦???

第三次,你及时意识到了马上要因为困倦而弯下去的脊背,恍惚间,你仿佛看到了厚再次扬起的手:“别啊啊啊啊啊厚住手我醒了!!真的!!!”

“啊?大将,说什么呢?”厚愣在了桌子那边,你也跟着他愣了,看着他仍旧安分地握着笔的手,才意识到刚刚是因为疲惫而产生的幻觉。“没什么……让我们继续努力吧……”你趴在桌子上,打算再努一下。

“嘿哟。”厚的声音时时刻刻听起来都在用着全身的力量,但语气十分轻松,比如——现在把你打横抱起来的时候。

“看来大将困出幻觉了,那今天就先不要继续了比较好吧!”




--------------------

乱藤四郎

--------------------

甜橙色长发的少年打了不知道第几个哈欠,看着无动于衷的你,这半个小时来——才第一次意识到了:你眼里现在是真的只有工作。

暗示根本没用,就这个意思。

乱依稀想起你常看的杂志里几乎每条都有着这么一句话:“熬夜不利于美容”,转头看看时钟,肉眼几乎无法观测到运动轨迹的时针已然偏向数字2,这意味着现在是一点到两点之间的深夜。

“我好困啊——”少年黏黏糊糊地蹭过来往你腿上一趴,大有“你不睡觉我不走”的架势:“熬夜对皮肤不好的嘛~”你勉强支撑着随后一丝清醒的意识回答他:“没关系,乱酱先去吧,我做完工作就去,上个月堆积的太多了……”

乱戳了戳你的脸,嘟起嘴不满地说:“可我想要主人和我一起睡,不然的话——”面貌如少女般清秀的少年露出一个颇有男子气概的笑:“就要乱来了哦!” “嗯嗯…?随便你吧……”你翻了一页文件,思维持续混乱中。

“咦?随便我吗?”乱的手指点在小巧的下巴上,翻身起来,一双清澈的蓝色眼瞳中蓄满了笑意:“じゃ、キス一つをあげるよ~”

猝不及防,脸颊被他亲了一下,甜橙色长发的少年聪明地搬出了理由:“一期哥说过这叫做,晚,安,吻,哟~”拿一期一振做借口,还真是没辙。

“都已经给过晚安吻了,还不打算睡觉吗?难道是想要更多?”




--------------------

信浓藤四郎

--------------------

“那个,大将,我能藏进你的怀里么?”

红发的少年微微垂下头,一只手挡在唇边,仿佛在和你说悄悄话一般,尽管此时只有你们两个人,信浓藤四郎,作为密藏之子,想必有相当多的时间是待在别人怀中作为最后的搏命手段和杀手锏而存在的孩子。

“嗯嗯?抱歉......现在实在是没有那个时间......”你根本没有抬头去看他,这怪得了谁呢?说来说去还是你自己不够努力罢了,将一整个月的所有文件全都堆在月末处理,到了月末只好天天熬夜。

听见你这句话,信浓好像一个受了极大挫败的孩子,他局促的低下头,微微嘟起了嘴,见百般撒娇都没有用,他只好站起身来寻了个角落蹲下去暗自神伤。

“反正我是秘藏之子...在这种事上也帮不上大将什么忙......”翻阅的纸张间掺入的音节拼凑出这样一句话,你有些惊讶的抬起了头,毕竟他不像是会说这样丧气话的人,短刀的感觉的确是很敏锐,背对着你的信浓感受到你的视线后把头从屈起的双腿间抬起,但却并没有向着边转过来,只是闷闷地来了一句:“大将还是尽早把公文做完去睡吧......我要在这里待着哪儿也不去......”

你想象着他蓝绿色的双眼目无着落地聚焦在哪个虚无的空间上,不禁笑起来:“好啦,信浓最乖了不是?”他不回答,好像在赌气——因为你不理他?

你无奈地放下还没批完的公文,上前拍了拍他的背意在安抚:“那...今天也不早了,干脆一起休息了吧?” “真的吗?大将!”他以极快的速度回过头来笑着:“我就知道,大将对我最好了!”他的眼中没有半分委屈,合着刚刚的都是装的。

“好啊,信浓你唬我。”你佯装生气,偶尔板起的脸色还真像那么回事,信浓有些慌了:“我...我只是想让大将早点休息......昏黄的灯光很伤眼睛......”少年的手指绞着围巾的布料,一副做错了事的孩子模样,平常在和兄弟们相处时他都是做出一副哥哥样子,你实在没想到他也会露出这种表情:“不...没事,我怎么会怪信浓呢。”

“那...大将可以和信浓一起睡么?”他小心翼翼地提出要求,得到你的欣然应允后立刻兴奋起来:“那!我去铺被褥!”

几近漆黑的房间中,你听见他用几乎融入这片黑暗的细微声音说。

“毕竟大将有一双这么好看的眼睛,如果看不清信浓的话,我会很伤心的。”




--------------------

后藤藤四郎

--------------------

“大将,晚睡长不高。”对不起我歇了,后藤也早点睡吧。

正文不是这个。

--------------------

后藤看着你因为咖啡的苦涩而皱起的眉,仿佛咖啡豆那股令人舌根发麻的苦味他也尝到了一样跟着皱起眉:“大将,不喜欢就不要喝了。” “没喝死就往死里喝......”你眯着干涩的眼睛盯着电脑屏幕:“已经是第五次交稿了,再不合格我就真的.....”

很快那边就来了回复:不合格。

“......后藤,我死了,勿念。”你挣扎着瘫倒在桌面上,迷蒙的视野内看到后藤慢慢抽出了自己的本体:“有些事看来还是得当面谈啊大将。” “不是不是不是后藤你冷静啊冲动使人变成魔鬼!!!”你伸出手去,那个男的叫什么来着?哦对,尔康......

“已经够了吧大将,这样下去你的身体会先垮掉的。”后藤再次出声,见劝阻无效只好默默在一旁陪着你,键盘敲打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十分清晰,混杂着烛火的噼啪声溶进冒着热气的一杯牛奶中:“给,大将。” “欸不用了我还是喝咖啡......”

“对你自己不好。”后藤难得露出了严肃的表情,抢在你前面拿走了那杯早就冷掉的咖啡,身为粟田口刀派年长五人其一,当哥哥还是当久了,该有的气势一点不输给一期一振,你只好讪讪地收回挽留那杯冷咖啡的意思。

“还有,喝完尽早休息喔。”后藤指了指内室:“我先进去帮大将铺被褥。” “啊,是,麻烦你了......”你迷迷糊糊地顺着他的话往下说,转头继续工作,键盘不过输入了一百字左右的功夫,你突然感觉整个人一轻:“那啥......后藤,你别跟拎小鸡似的行不......”

半梦半醒的你就这么被粟田口家的短刀撑着双腋架了起来,双腿无助地摇了摇,毫无招架之力地被塞进了被窝,他的手轻轻抚摸在你头上,此时,记忆一下子飞跃回了不知道几年前,你的哥哥也这样轻轻地摸着你的头哄你入睡。

你转了个身抑制住眼泪,听见他轻柔的话语不经任何雕琢,便能像玉簪一般轻巧地插入你像发丝一般紧密保护着的心的缝隙中。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的,所以啊,暂且先忘掉那些麻烦事,好好休息吧,大将,晚安。”




晚安。

评论(4)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