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木灰

一口官刀

刚刚在游戏中翻回想,突然意识到那么多回想中最不应该没有的一振刀——药研藤四郎是确确实实的没有回想。

是不是感觉一把金枪戳进心口?

婶婶们都清楚,药研藤四郎的名字来源于前主切腹时怎么样都无法刺穿腹部,一怒之下将短刀掷出去,却正好贯穿了房间角落的药研(研磨药草的工具)。

后来药总落入信长之手后在本能寺随信长一同湮灭于滔天的大火,根据刀剑乱舞的大电影《-继承-》中所说药总焚毁于安土城,但这应该是另一假说。

事实上药研藤四郎的本体到现在还没有找到,现存的药总是再造刀,并不是当初信长手中的正体。

有传,织田信长在本能寺大火切腹自尽时,身边仅存一把刀。

药研藤四郎。

所以,同作为织田信长的刀,压切长谷部和不动行光在合战场“本能寺”有关于信长的回想,江雪左文字和宗三左文字的回想中宗三也有提到“魔王”,指的就是信长。

那么,刀剑乱舞中出现的所属信长的刀除了药研藤四郎都有回想提到关于织田信长,为什么偏偏药总没有呢?

这细思极恐,作为本丸的一号废婶制造机,药总的背后究竟藏了多心酸的故事我们不可谓不知。

花丸一中药研的台词觉得信长也没什么,只是个普通人,游戏中极化后药总的本丸语音有一句“碰巧想起了战场,可惜了我的主人们,都是一群很好的家伙啊。”

联系传说,药总的忠义程度是非常非常高的,且行且珍惜啊同事们。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