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木灰

【刀账日贺文】

🌿终于想起我家卡内桑

🌿终于想起我是个文手


--------------------


“喏,兼先生。”


我试着用他搭档的方式喊他。


“今天是你刀账日,送你个礼物好了。”


本来我抱着挺大一个盒子到了他手里好像就变小了一圈,他翻了个面看了看,然后解开浅葱色的丝带。


“定制版兼先生玩偶,我亲手做的哦。”


我觉得他不会想知道那些布料是我的旧衣服剪裁下来做的,还喷了上次呛到他的那种香水。


我发誓我没喷很多,真的。他那个喷嚏我到现在还记得,我不该在感冒高峰期作死的。


但他揉了揉鼻子,还是发现了端倪:“这个,全都是你用剩下的吧。”


“真聪明啊兼先生。”我在他身边坐下来,扯过他一绺头发绕在手指上缠来缠去,他不耐烦地抢回自己的头发,我故作悲伤地看着他:“你讨厌我已经到这地步了吗,连头发都不让我碰。”


他特别无语地看了我一会儿之后还是默默把刚刚那绺头发递回了我手里,甚至多分了几缕给我。


“我……也没有讨厌你啊。”


他摸着鼻梁,英俊刚毅的侧脸上晕染了一小片粉红。


“是吗?”我捏着那只长着他样子的布偶:“那我就考虑考虑再养一个小先生了?”


“这不行。”他果断地拒绝了我。


“你好小孩子气,又不是没人照顾你。”我捏了捏布偶的小手:“你有堀川照顾你,怕啥?”


“那不一样。”他凑近我,从我身后坐下,他就喜欢这么样圈着我,也不知道理由,他认真地对我说:“那不一样。”


好吧,是我输啦,那就勉为其难地让你抱一会儿吧。


我抱着中等型号的布偶,他抱着我,这场景看起来挺好笑。


但谁在意呢?


反正我不在意。


评论

热度(7)